衔糖之喙

在职博美骑士,兼职梦境旅人

© 衔糖之喙

Powered by LOFTER


(;´д`)ゞ蓝瘦香菇,Sammy的生贺来不及啦x(谁叫你一直弃稿x
但是!这种事情时间一过就!!!
所以悄悄先——

生日快乐呀我的大男孩。

ヾ(●゜ⅴ゜)ノ

后面都是碎碎念啦x没什么逻辑零零散散乱七八糟的那种x

LOF


不能



空格





回车




来把后文缩起来!

我的泪点比较奇怪,你受伤的时候只觉得超心疼,你被误解的时候只觉得超难受,每次看你和你哥互相激励互相闹腾的时候也只是觉得暖心或者想揍丁丁(???)什么的x但是在死骑对你说“well played,my boy.”的时候——

哭的特别惨,发泄一般嚼着枕头掉眼泪。就感觉终于有人对他说这句话,真心认同他的行为,告诉这个大呆子他并没有做错什么,别总把锅往自己身上扣了。

满脑子这个人怎么这么好,为什么总是得不到理解呢。

还记得故事刚开始的时候,屏幕中间跳出22年前的堪萨斯州,就感觉那个小婴儿应该是主角x以后的故事应该会绕着他x后面斯坦福大学Sam一出场,心动的感觉就出现了x然后从一些小细节上越来越喜欢他x之后Dean夜闯民宅扰米清梦,Sam的反应(看他!平毛巡回猎犬!)、Jessica到来后Sam的行动(离开Dean罩住Jessica一样让不安的jess明显有了安全感!),好多小细节森么的,让我追定这个人了!

Dean拉他去打怪,说爹爹失踪惹,Sam回复他经常这样总会回来
Dean说爹爹可能有危险,Sam回复你们应对的来
Dean说他们这样做可以救更多的人,Sam跟着他出门了。

(;′⌒`)突然怀念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绕回去x
看到死骑那段哭唧唧时间很长,为了不影响观看我决定先暂停住。好了,缓过来了,缩被窝里继续看

Sam:If I go with you...
(Sam你的表情让我预感很不祥哇!!!)
Sam:can you promise that this time it will be final? That if I am dead, I stay dead. Nobody can reverse it, nobody can dead it away...
And nobody else can get hurt because of me.

(/TДT)/米哇!!!!!你你你就是人太好才这么!!!!!!
算了谁叫我喜欢你呢跟着你吃刀刀就吃刀刀啦(′▽`〃)

   

发表于2018-05-02.20热度.